无障碍说明

前火箭队主力正式签约青岛 曝年薪200万美元

前火箭主力大前锋签青岛男篮 被称虐菜小王子

青岛宣布琼斯加盟

腾讯体育8月1日讯 青岛男篮官方宣布,前火箭球员特伦斯-琼斯与青岛签约,他将代表球队参加2017-18赛季的CBA联赛。

前火箭主力大前锋签青岛男篮 被称虐菜小王子

琼斯加盟青岛

琼斯出生于1992年1月9日,身高2米06,体重114公斤。2012年选秀大会上,火箭以首轮第18顺位选中琼斯,在为火箭效力的4个赛季里,琼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占据主力大前锋的位置。其中2013-14赛季,琼斯场均可以贡献12.1分6.9篮板。

上赛季琼斯为鹈鹕效力,场均贡献11.5分5.9篮板,在与骑士一战中,他个人曾拿下36分11篮板。随后琼斯被鹈鹕交易到雄鹿,但只打了三场比赛便离开球队,成为自由球员。

美媒透露,琼斯与青岛签下的合同,年薪高达200万美元,青岛希望他的到来,能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。

在NBA打球期间,琼斯被不少火箭球迷亲切的定义为“虐菜小王子”,在与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对抗时,琼斯往往能打出天神下凡式的数据;可一旦对手实力强于自己,琼斯通常会难以抵挡。不知加盟CBA后,琼斯能否发挥出“遇弱则强,遇强则弱”的特性,毕竟在CBA里,并没有像阿德、格里芬这样的超级大前锋。

(杨威利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inanli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